美食與葡萄酒的配撘

美食與葡萄酒的配撘

大家可能都知道「紅酒配紅肉,白酒配白肉」。這句的意思就是紅酒配熟肉,白酒配海鮮。

紅酒

有著厚實單寧的紅酒,適合搭配肉汁四溢的紅肉,單寧能張肉的油脂所帶出的油膩感化解。讓你能一口口享受著肉質的口感和味道。

白酒

沒有橡木桶浸泡的白酒:
配搭味道清淡的海鮮料理,當細膩口感配上清淡,適當地平衡,特出淡淡的酒香和食物口感。

橡木桶浸泡的白酒:
配上油脂的魚類或厚重醬料的魚料理時,帶來清純和絕佳的風味。

干型的氣泡酒

配搭加鹽分是不錯的選擇。如BRUT等級的西班牙CAVA氣泡酒,因有著極少殘糖所產生的甜味和氣泡所增添的風味,會有格外清爽的感覺。

甜微氣泡酒

適合配搭水果類甜點因其自然的甜度與豐盛的果香更能特顯出水果類甜點的果味。
如小店的KAME西班牙甜白微氣酒配搭水果類甜點,也是最佳的搭配哦。

仲唔快快手買返幾支葡萄酒,配返啱嘅人同酒享受一番

Whatsapp 及訂酒熱線:98583890

Whatsapp Link: http://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8583890&text=我要訂酒

網站:www.finovino.com.hk

#FinoVino #輝盛酒業 #Spain #配撘 #葡萄酒 #WhiteWine #RedWine #Cava #Sweet #Br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