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的好處:紅酒能消脂減肥嗎?


曾有研究指出,紅酒能加快新陳代謝速度和㧕制脂肪吸收。而且葡萄中含有「白藜蘆醇」的物質,他可抵禦細菌和真菌入侵所產生的。
雖然現時尚未有明確的證據指出對人體有好處,但對動物的研究指出有好處的,而且現今也有不少有關「白藜蘆醇」的保健產品。


預防老化& 改善皮膚 天然的紅酒當中藴含多種的抗氧化物質,如「紅酒多酚」能防止肌膚老化、減少黑色素生成,從而淡化色素,使皮膚變亮白,改善睡眠質素。
葡萄和釀酒酵母天然合成有褪黑素,可以促進睡眠和調理生物鐘的激素。 睡前飲用適量紅酒,可有助睡眠。
事實上飲酒也是會容易睡眠的。

Whatsapp 及訂酒熱線:98583890

Whatsapp Link: http://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8583890&text=我要訂酒

網站:www.finovino.com.hk

#FinoVino #紅酒 #睡眠 #抗老化 #皮膚 #減肥 #葡萄 #飲酒 #健康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