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綠酒】QR01 Quinta da Raza - Raza Branco 2022
【經典綠酒】QR01 Quinta da Raza - Raza Branco 2022

【經典綠酒】QR01 Quinta da Raza - Raza Branco 2022

品 牌Quinta da Raza (Vinho Verde DOC)
型 號QR01 Raza Branco 2022 - white
庫存狀態有現貨
  • HK$98

  • 6支或以上 每支HK$88
  • 12支或以上 每支HK$78
  • 24支或以上 每支HK$68

【葡萄牙獨有綠酒】
【富有鹹檸味,充滿海洋氣息】
【兩金一銀,性價比極高】
【2019年獲得Wine&Spirits Best Buy】
【歐洲最大DOC產區Vinho Verde】

獎項資料:

1. Asia Wine Trophy Gold
2. Berliner Wine Trophy Gold
3. Mundus Vini Silver
4. Wine & Spirits Best Buy - Year’s Best Vinho Verde

【3分鐘認識綠酒】你飲過未?葡萄牙「綠酒」(Vinho Verde) 香港邊度有得買? | 紅酒 白酒 氣泡酒 | Fino Vino HK


【綠酒】釀酒師獨家專訪 | Quinta da Raza酒莊 | PET NAT 自然酒 | Pedro Campos | Fino Vino HK

Fino Vino點評:

Raza White是一支葡萄牙獨有的「綠酒」!要成為「綠酒」,除了需產在葡萄牙DOC Vinho Verde產區外,更需要用上釀製香檳的工藝。
在採摘過程中,釀酒師會用上未成熟的白葡萄,再採用未完全發酵的方式,將未發酵完成的葡萄酒,裝入不銹綱桶內,進行二次發酵,待起泡出現後即裝入瓶。由於沒有完成正常的發酵流程,所以「綠酒」會略帶年輕,口感特為清新,富有果香及酸度。
當你打開這支「綠酒」,你會看到清晰明亮的檸檬黃色及有少量氣泡不斷湧出。聞下去,富有青蘋果香。飲落去,你會先感受到滿滿的青蘋果味及西柚味,清新感覺長留口腔。再細味一下,不難發現「綠酒」有著鹹檸味,加支七牌汽水,即刻成為男女都喜歡飲的鹹檸七。

酒莊介紹:

我地公司一直都係引入西班牙葡萄酒,直至接觸到Quinta da Raza 這間葡萄牙酒莊先知道。性價比原來可以更高,唔破例引入返香港比大家試吓真係對唔住大家。
Quinta da Raza 從1769年就開始釀酒至今,它位於葡萄牙Vinho Verde。這是歐洲最大的DOC產區,鄰近大西洋,釀製出來的葡萄酒優雅清爽,具有海洋氣息,帶有礦物海鹽味。
隨着時代的進步,Quinta da Raza 釀酒技術不斷提升,但仍會保留傳統的釀酒技巧。如人手採摘葡萄及踩踏葡萄取汁,用上百年歷史的石製釀酒缸去發酵。這可使它釀製出來的白葡萄酒順滑,平衡且獨特。
想了解更多,大家可以click入以下短片了解Quinta da Raza家族同酒莊背景,以及釀酒工藝。
 

酒莊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