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綠酒】QR02 - Quinta da Raza - Alvarinho Trajadura 2020
【礦物綠酒】QR02 - Quinta da Raza - Alvarinho Trajadura 2020

【礦物綠酒】QR02 - Quinta da Raza - Alvarinho Trajadura 2020

品 牌Quinta da Raza (Vinho Verde DOC)
型 號QR02 Alvarinho Trajadura 2020 - white
庫存狀態有現貨
  • HK$128

  • 6支或以上 每支HK$118
  • 12支或以上 每支HK$108
  • 24支或以上 每支HK$98

【低至$108/支,葡萄牙四金白酒】
【順滑易入口,酸度適中】
【歐洲最大DOC產區Vinho Verde】

獎項資料:

1. Mundus Vini Gold
2. Asia Wine Trophy Gold
3.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Gold
4. Prodexpo Gold

【3分鐘認識綠酒】你飲過未?葡萄牙「綠酒」(Vinho Verde) 香港邊度有得買? | 紅酒 白酒 氣泡酒 | Fino Vino HK

Fino Vino點評:

Quinta da Raza Alvarinho Trajadura是一支葡萄牙白酒!這支白酒用上了Albarino 阿爾巴利諾白葡萄,這種葡萄可以媲美Riesling雷司令,酸度適中且順滑易入口。

當你打開這支白酒,你會看到清晰明亮的檸檬黃色。聞下去,富有果香及海洋礦物味。飲落去,你會先感受到檸檬,柑橘及梨子的味道,清新感覺長留口腔。再細味下,你會嘗到近海產區獨有海鹽味道。齋飲或配上海鮮,沙律,泰菜等都十分適合。

酒莊介紹:

我地公司一直都係引入西班牙葡萄酒,直至接觸到Quinta da Raza 這間葡萄牙酒莊先知道。性價比原來可以更高,唔破例引入返香港比大家試吓真係對唔住大家。
Quinta da Raza 從1769年就開始釀酒至今,它位於葡萄牙Vinho Verde。這是歐洲最大的DOC產區,鄰近大西洋,釀製出來的葡萄酒優雅清爽,具有海洋氣息,帶有礦物海鹽味。
隨着時代的進步,Quinta da Raza 釀酒技術不斷提升,但仍會保留傳統的釀酒技巧。如人手採摘葡萄及踩踏葡萄取汁,用上百年歷史的石製釀酒缸去發酵。這可使它釀製出來的白葡萄酒順滑,平衡且獨特。
想了解更多,大家可以click入以下短片了解Quinta da Raza家族同酒莊背景,以及釀酒工藝。
 

酒莊短片: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