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酌之選】AT10 - Bodegas Altanza - Crianza 2017 (375ml)
【小酌之選】AT10 - Bodegas Altanza - Crianza 2017 (375ml)

【小酌之選】AT10 - Bodegas Altanza - Crianza 2017 (375ml)

品 牌Bodegas Altanza (Rioja DOC)
型 號AT10 - Bodegas Altanza - Crianza 2017(375ml)
庫存狀態有現貨
  • HK$68

【10獎之王,3金,7個90分】
【12個月法國木桶釀製】

獎項資料:
1. Wine Enthusiast 91 pt [BEST BUY]
2. James Suckling 92pts
3. Vinous 90pts
4. Decanter 90pts
5. Robert Parker 90pts
6. Tim Atkin 90pts
7. Gilbert & Gaillard 90pts
8. Berlin Wine Trophy Gold
9. Concours International de LYON Gold
10. Mundus Vini Gold

AT10 - Bodegas Altanza - Crianza 2017 (375ml) 13.5%Vol.

【4分鐘西班牙陳年酒入門】Rioja 葡萄酒 分級 | Tempranillo 紅酒 | Crianza | Reserva | Gran Reserva | Fino Vino HK

Fino Vino點評:

Lealtanza Crianza 係一支有個性的乾型優雅紅酒。經過12月法國木桶的釀製,令酒體更為豐富,味道複雜且平衡。
當你打開這支紅酒的時候,你會聞到清新撲鼻的果香。再淺嘗一口,清新的感覺已留在口腔,尤如滿滿的草莓,櫻桃等水果在口腔遊走。但並不單調,因為你亦會嘗到甘草,雲呢拿,煙草,橡木桶味。若你再仔細一些去品嘗的話,還帶有些許泥土及礦物味。優雅細膩,圓潤柔和,酸度平衡,回味悠長,是一支高質而抵飲的紅酒。
最屈機係這支紅酒可以配搭大部份食物:紅肉,白肉,魚類,燉菜,芝士都永無托手踭!加上醒酒時間短,大概只需五分鐘,啱哂香港人高效率的生活節奏,出街食飯冇難度!

酒莊介紹:

Bodegas Altanza 是一群有夢想的年輕人在1998年開創了一家在西班牙DOC里奧哈區的釀酒廠。他們有著多年傳統的釀酒智慧,配合上新式的釀酒方式,製造出特有里奧哈精神的高品質葡萄酒。他們主要種植西班牙國寶級葡萄Tempranillo 「丹魄」及釀製在法國木桶內,生產出的紅酒更為優雅。專注於一種葡萄的種值及釀製,除了可以令成本降低,回饋客戶外,這亦令葡萄酒品質能夠控制在高品質上,是釀製Tempranillo 的紅酒專家。因此Bodegas Altanza所有釀製的紅酒都能夠拿到世界知名酒評家或雜誌給予90分以上的評分。
今次酒莊係首次進入香港市場,我地Fino Vino仲拎埋獨家代理,未試依間酒莊,真係要試吓啦。

以下係介紹Bodegas Altanza酒莊既短片:

 

酒莊網站: https://bodegasaltanza.com/es/